close

再來一篇食記文

人生嘛~~吃是很重要的~~

尤其是美食

美食對我來說真的是抒發鬱悶心情的最好方法

 

今天這間也是我去過兩次的店

前陣子突然很想吃熱熱辣辣的東西

上網估狗了一下

發現這間來自韓國的「TIGERTOPOKI」

位在阪急百貨B2

看到年糕火鍋一整個就超興奮

之前一直沒機會吃

這次立刻決定衝

((不能訂位,當時想說現場排應該也還好,去就對了  

 

泰一格是韓國Zoo Holding集團旗下其中一個品牌

( 集團官網 http://www.zooholdings.com/

韓星李光洙代言

主打年糕火鍋系列

不過也有一些單點的炸物、菜包飯、拉麵、蓋飯....

除了火鍋價位都是兩百元有找喔

000

 

 

第一次去點了最基本的「部隊年糕火鍋」

20150704_151112

年糕超Q,而且份量不少

以三個女生來說,點小鍋再加炒飯就很夠了

整鍋裡面我最愛的是拉麵

辣辣的湯煮上很有嚼勁的麵

喔喔喔~~~~真的超好吃~~~~ 

它的湯底以我這平常吃小辣的人來說

真的有辣

後勁很強喔 

特別的是每鍋都有一顆水煮蛋

是完整的一顆唷~~~~

 

吃完鍋後

還有肚子的人

真的推薦吃一下炒飯

服務人員會在桌邊現場炒

有得吃又有得看

炒飯帶點鍋巴的香氣

每個人吃幾口剛剛好意猶未盡

#截自官網圖(顧著聊天都忘記拍照)

#炒飯的配料

20150704_155735

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店家刻意安排

兩次桌邊服務遇到的都是韓國人

聽他們用有點不輪轉的中文介紹炒飯也是挺有趣的 

 

比較誇張的是我連續去吃兩天

因為第一天吃完回家

沙姐一聽到也吵著要去

只好隔天再殺去

((自己愛吃再度牽拖別人 

 

第二次吃「雞肉年糕火鍋」

基本的年糕.水煮蛋.粉條.三角魚板都一樣

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雞肉勝過部隊鍋的燻腸

雞肉很嫰超好吃~~~

0000

 

不過要去的人可要有心裡準備

因為目前沒開放訂位

根據我兩次排隊經驗

至少都要等40-50分鐘 

雖然排隊人潮多

不過翻桌率也挺高就是

 

但有一點比較讓我無法理解的是座位設計

兩人的座位都安排對坐

但偏偏桌子是長條型而且又超寬

我整頓飯聊天都要提高音量

但尷尬的是隔壁的人離超近

想不聽到別人的聊天內容都很難

害我都想說乾脆一起聊好了 

#截自官網圖

00

兩人就是中間那一整條的桌子

四人則是靠牆壁單獨一張一張的

所以如果兩個人想好好聊天

建議吃飽再換個地方囉!!

 

 


店家資訊

店名: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

電話:02-2723-5581

地址: 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B2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gertopoki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